close

美樂家 (1).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美樂家"的產品,純天然健康的產品,

這個月購物滿4300元,還加送一台歌林果汁機喔(市價2000元喔)!

美樂家 (13).jpg

杯身是玻璃,有四段速可選喔!

美樂家 (14).jpg

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一般打果汁都要打個4人份左右,

這杯剛剛好1人份,而且一些佐料也可以用這個打碎喔!

美樂家 (15).jpg

美樂家的健康食品很多,但我比較喜歡這兩種,加上這次又有優惠,而且每個月都有很多不同的組合做優惠喔!

顧名思義,這瓶就是顧胃的囉!阿噗我通常是在肚子不舒服時含一顆,不適就會舒緩許多唷!

美樂家 (2).jpg

這瓶通通是"好菌"啊!每天1顆,腸道有好菌,就不容易生病唷!

美樂家 (3).jpg

這個阿噗我滿推的,之前痘痘都是擦080,雖說是滿有效的,但擦藥的地方都會脫皮,藥效太強,

但這瓶我用了後,完全不會脫皮,而且效果一樣很好,還是純天然的喔!

美樂家 (4).jpg 美樂家 (5).jpg

美樂家 (16).jpg

再來就是洗衣精和柔軟精囉!

洗衣精真的很省又很好用,一瓶可以洗差不多100次喔!(洗衣機洗)這麼一大桶也才幾百元~

而且是濃縮的,所以用量極少就可以洗的很乾淨,阿噗我也會拿來手洗衣物,

不僅洗的乾淨,也不會滑滑的,更不會澀澀的喔!

做過實驗,美樂家的清潔用品都是中性的喔!

這瓶呢!很適合給有寶寶或是敏感肌的人使用喔!衣服不殘留化學藥劑,對人的皮膚很好喔!

美樂家 (9).jpg

這瓶呢~衣服洗久了,難免褪色變舊,洗衣時加一點,更可以保護衣服的色彩喔!

美樂家 (8).jpg

洗衣精用純天然的,喜歡衣服柔柔香香的當然也需要純天然的柔軟精囉!

阿噗我比較喜歡這個香味,但花香也滿好聞的喔!

美樂家 (6).jpg 

兩瓶的味道只有一些差距,就看個人喜歡哪個味道囉!

不過都一樣好用喔!

美樂家 (7).jpg

這個阿噗我真的要大推一下了@@~

雖然我不喜推銷,但這盒真的很厲害,怎麼個厲害法呢?待我說來~

首先呢~這是零卡的飲料!有沒有很有吸引力啊!想喝飲料又怕胖的人真的可以買來喝看看喔!

再者,它是檸檬汁,酸甘甜的滋味,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超級解渴的,讓人想一杯接著一杯喝,而且它的酸只有微微的喔!

然後,它一小包就可以泡2500cc左右的冰水,換算成一般的飲料,一小包就可以泡約5杯的市售飲料

最後,一盒竟不用200大洋!比買外面不知道什麼香精泡的飲料還要來的便宜又健康呢!

客倌們,是不是太神奇太超值啦!

美樂家 (10).jpg

一盒有5小包,可以隨身帶在身上,不一定要全泡完,在開水內倒上一些,馬上就是好喝的清爽的檸檬汁喔!

美樂家 (11).jpg

這一小包可以泡這麼一大壺喔!不管是自己喝還是請朋友都很方便又健康喔!

(這樣只是2000cc而已,之後阿噗還有再加冰水呢)

若不是想喝飲料,但開水又食之無味,甚至可以泡至3~4000cc呢!

美樂家 (12).jpg 

 

美樂家在台灣已經有10多年的歷史了,會員人數更是不少,

會有這樣的成績,產品絕對是值得讓人一用再用的,

產品的種類像是清潔用品就有洗衣的、洗碗的、擦地板的、洗廁所的,甚至到去汙除垢的都有呢!   

洗沐用品、保健食品、保養品、化妝品、營養補給品,多到能滿足大家的日常所需,

而且阿噗我是和人合購,所以產品都是用完了才再購買,也不用擔心有囤貨的困擾,

但阿噗並不以此為事業,若有興趣的,阿噗可以請朋友介紹喔!

所以會員的獎勵金那些並不太在乎,只是覺得產品好用所以買來用而已,

也想和大家分享好東西,阿噗希望大家可以試看看,而且美樂家和costco一樣,

產品不好用都可無條件退費,如果有興趣的可以找我一起合購喔!

既不用每月需達到消費門檻,又可以使用到好產品!

而且還提供不滿意退費的服務,何不試試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