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標題  

這是今年的第二次~上次是小噗的生日~這次當然就是阿噗我的生日囉

因為辦了花旗嚮樂卡~所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對我們這種平民百姓來說~如果沒有買一送一還真的花不起這些錢啊...

今天我們的服務人員是這位楊小姐

回家才發現自己以前也有同學的名字也是這麼念的~只是字不同~好巧唷!

王品牛排 (8).jpg

我忘了上次是不是有這杯水了~但這杯檸檬水的檸檬汁放的滿多的~我是餓了嗎...

怎麼連水都覺得好好喝啊~

王品牛排 (3).jpg

它的menu很簡單~如果能圖文並茂就好囉~不過官網裡有很美味的圖可以看喔~

文章的最後會放連結唷!

王品牛排 (2).jpg

餐具擺的很整齊~但我一直不知道左邊的小盤子要幹麼用?

王品牛排 (5).jpg

我很喜歡右邊的雜糧麵包~由其是配著左邊的鵝肝醬~光吃這道我就可以吃到飽了(喂!)

不過吃的下又愛吃麵包的人可以一直續麵包唷!

王品牛排 (6).jpg

左邊是鵝肝醬(沒有腥味,很好吃)~右邊是奶油(吃起來不會油油的,讚!)

王品牛排 (4).jpg

香檳,隔壁桌的小孩一直說像葡萄可樂...有像嗎?!我覺得就是"香檳"^^~(葡萄可樂好怪...)

王品牛排 (7).jpg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最右邊的筍條很普通~中間的吃起來像是魚卵、花枝+馬鈴薯泥(挺好吃的)~

最左邊是水梨+烏魚子~綠綠的沒很特別~記不住那味道...

王品牛排 (10).jpg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小噗的評價普通喔!

但阿噗我有吃一小口的洋菇,裡面有包碎牛肉,口感還不錯!

生菜沙拉的醬酸酸的唷!

王品牛排 (9).jpg

可以續杯的酸梅汁,有熱的和冰沙的可以選,酸的很夠味唷!

王品牛排 (18).jpg

這是招待的海鮮凍,也是花枝和魚卵的組合,小噗不愛,但阿噗我喜歡唷!

這有淋一點酸酸的醬!不過都流到底層了~有沾到沒沾到的都好吃!

王品牛排 (11).jpg

因為是慶祝結婚週年,所以有雞尾酒和紅酒可以選~

因為怕酒駕,所以我們都選了無酒精的雞尾酒唷!

王品牛排 (12).jpg

法式菌菇濃湯~它其實就是小小的一搓~再淋上濃湯~

王品牛排 (13).jpg

因為淋上濃湯的照片沒上傳到,所以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唷!

份量大概是一般碗的大小,真的不多...好希望能多一點

阿噗我很愛喝湯呢...這湯喝起來滿濃的,菇菇味很重,好喝唷!

酥皮海鮮清湯~我個人不愛把酥皮和清湯一起吃~挺怪的~不過服務人員會幫你把酥皮另外放~

王品牛排 (14).jpg

完整的拿下後會捲起來~方便你切一口一口的享用~

王品牛排 (15).jpg

清湯裡的料還滿多的,湯頭就沒有特別驚豔囉!

王品牛排 (16).jpg

主餐登場囉!!!!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份量還滿多的感覺,服務人員會先幫你切鴨胸,等吃完再幫你切羊排唷!

王品牛排 (21).jpg

服務人員切櫻桃鴨胸的時候會先切一半後再切一小口,剩下的讓你自己邊切邊吃,

小噗吃起來覺得不錯吃,但阿噗我就怕了!因為鴨的關係,還是習慣吃熟一點,

這口感有一點生肉的感覺,如果會擔心可以請他們煮熟一點唷!

之後服務人員來問時,也有跟他提到這點,服務人員還說要重新上一份來呢!

但我們吃不下了,就捥拒囉!

另外羊排的部份,由於阿噗我特怕羊羶味,對我而言這味道挺重的的!

且肉有點偏乾,但小噗覺得OK!

我不是奧客啦!真的是每個人的口感不一啊!

王品牛排 (24).jpg

嫩烤犢牛肋排~份量有點少...但...

王品牛排 (23).jpg

王品牛排 (22).jpg

連錫箔紙都擺的這麼"叮今"...

王品牛排 (20).jpg

服務人員切開後,可以拿旁邊的錫箔紙包起來吃,他的沾醬酸酸甜甜的,很搭呢!

一口咬下!我的天天天啊!好吃到爆表!真的嫩啊!

王品牛排 (26).jpg

沒有血水的感覺,但口感非常的嫩且多汁

王品牛排 (25).jpg

這梅子應該是開胃用的吧!結果阿噗我笨笨的,吃完肉才吃梅子

王品牛排 (19).jpg

主餐吃完後有餐後水果,某服務人員送上來時,並沒說什麼,

所以我的順序就...西瓜~蘋果~葡萄,結果另一桌的送上來後他說...

順序是葡萄~蘋果~西瓜,一整個相反...

王品牛排 (27).jpg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小噗說普通,以為杏仁會和冰淇淋融合在一起~有點小失望

王品牛排 (29).jpg

紅石榴慕斯~阿噗我覺得~就是甜...但口感是不錯啦!

王品牛排 (28).jpg

蘋果冰醋~小噗覺得這樣的裝法很多餘,所以就直接拿起來喝了~

被我糾正才倒到小杯子喝一口~然後還是直接拿起來喝...

王品牛排 (30).jpg

蜜桃黑醋栗汁~喝到濃濃的莓汁~但沒感覺有蜜桃?!

因為是請餐廰做去冰,結果只比常溫冷一點...量也較少~

應該是認知不同吧!哈!

王品牛排 (31).jpg

這些是這次拿到的...小禮物(紅酒就是後面提到的那瓶)

 

王品牛排 (36).jpg

因為還有慶祝阿噗我的生日,所以有小蛋糕和拍照唷!

蛋糕就別要求了!乾乾的不好吃吶^^"~

第一張是現在拍的,後面那張是1月拍的唷~

王品-照片  

接著就是一些小禮物囉!

這是刷花旗卡送的筆~看起來挺高級的唷!

 

王品牛排 (35).jpg

這是八月的會員禮,上網將優惠券印出來,用餐時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

王品牛排 (34).jpg 

這次的結婚禮是茶壺,記得上次的是杯組,拿出來發現,原來是一組的!太巧了!  

                             王品牛排 (1).jpg  

最後附上一張阿噗的自拍照囉!小噗也來插花一下^^~

王品-自拍  

 

阿噗我深深的覺得,服務業沒有人做的比王品還要來的好,

這種顧客至上的態度真的讓人很佩服,當我們提到主餐的鴨肉太生、羊肉太乾,

希望能有牛豬搭配時,馬上就說希望能再送上依我們口感再次烹煮的主餐讓我們享用,

但我們吃飽就不麻煩了,這種希望顧客都能滿意走出店外的服務,真的是揪感心A啦!

但有時候也會出點小差錯,也許也不是很小的差錯,

在我刷完卡後拿了裝信用卡、簽單及發票的信封後,就出店門回家囉!

路上接到電話才知道原因店員信用卡忘了放進去...(我真笨,都沒注意到)

店主任連打了三通電話給我,告知我他們非常抱歉,會請專人送卡片到我家,

還好我人還在附近,所以就直接回去拿,一看到我進店門,店主任及店員馬上就連連道歉,

且送上一瓶紅酒表達歉意,還一直邊道歉邊送我到樓梯口(雖然才幾步路),

那種顧客至上的感覺,真的是...讚啦!

不過阿噗我是不太喝酒啦!但對於王品的服務感到十分的滿意,雖然王品牛排很貴!

但這種服務的態度,我想也滿值得的了!

 

王品牛排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電話:03-5253236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